查看: 95|回复: 0
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

[复制链接]

53

主题

248

帖子

54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47
发表于 2019-12-2 17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|

x
“大哥,看房吗?地铁沿线,黄金地段,精装房哦,拎包入住!”

“不看!坚决不看!”

“为啥?”

“老婆饼里没老婆,鱼香肉丝里没鱼,精装房里也没精装。”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1.jpg

每次提起精装房,总是气到想哇哇大哭~

精装精装,精不应该是精致,高品质么?到手效果应该是下图这种才对吧。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2.jpg

颜值和功能都在线,而且能省去装修的麻烦,想想都很美~~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3.jpg

但是打开门那一刹那,连UC的小编都震惊了!惊呆了!千篇一律的大白墙,看得想撞墙。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4.jpg

还有做梦都会被吓醒的猪肝色,猪肝色门框,猪肝色地板,怎么就跟猪过不去了。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5.jpg

还有毫无特色的家具,搞得像民宿一样,能用就行,反正不是自己用。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6.jpg


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7.jpg

不拆: 买精装房本来就是图省事儿,现在又重新改,不是瞎折腾吗?

拆: 但是说实话,为了省事,这代价也太大了吧~~开发商统一装修,统一风格,周末去朋友家做客,进屋后,咦?怎么又回自己家了?

不拆: 浪费钱,精装房本来就是一大笔钱,拆掉重装,钱上加钱,钱包亚压力山大。

拆: 从金钱上不想拆,从颜值上讲,一想到要丑这么多年,就无法接受。

......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8.jpg

拆还是不拆?

罗老师的建议是:不动格局,不大改,尽量从软装、家具入手去改。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9.jpg

地板?改!

对,就是地板,10个人当中有8个会对精装房的地板不满意。比如下图这种,瓷砖铺得也太随意了,随便铺完赶着下班?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10.jpg

对地砖不满意的小伙伴,如果不嫌麻烦,当然可以全部瓷砖拆掉重新铺。

但我想,大部分人都耗不起这么大的改造。我们还有一个选择,那就是直接在瓷砖上面铺多一层地板,地板的质感会比瓷砖好很多,看起来不会那么low。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11.jpg

那连地板都不想铺怎么搞?

好嘞,一招地毯大法送给你。再难看的地板,铺上同色系的地毯后,逼格也会瞬间蹭蹭往上涨好几档。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12.jpg

如果是把瓷砖换成地板+铺地毯,那颜值就更不在话下啦。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13.jpg

墙面?改!

精装房的大白墙也是很多人都无法忍受的。先看看你家大白墙↓↓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14.jpg

再看看大街上的大白墙↓↓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15.jpg

是不是感觉,花了几百万,就是换了一条大街睡觉而已?

所以,精装房的墙面,一定要改!怎么改?最简单的办法,就是重新刷一遍乳胶漆。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16.jpg

至于选什么颜色的墙漆,就看大家伙儿的喜好和具体的装修风格啦,罗老师在这里也不好展开讲。

不过要提醒大家一点,多种颜色,要谨记主题色:辅助色:点缀色=7:2:1的原则,千万不要把自己家涂成一张大花脸。

还有就是通过挂一些装饰画,打造有个性背景墙,大白墙快快走开~~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17.jpg

不过,兔菇凉比较推荐的是下面这个办法—加护墙板。护墙板的线条感真的是一级棒,加上之后,房子就跟去了一趟韩国整容一样。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18.jpg

尤其是护墙板搭配有质感的木地板,你已经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一套精装房了。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19.jpg

家具要不要换?

说起家具这个,真的很头疼。

买房的时候,商家跟你说家具家电都已经备好了,拎包就能入住。想想,这是好事呀,谁不图省心?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20.jpg

但是,当你真正看到家具的时候......

看下图,壁纸就先不吐槽了,请问这衣柜是怎么肥事?就不能做大一点?就不能设计到置顶?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21.jpg

如果遇到下图这种橱柜,你还会想做饭吗?反正我是不想做了。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22.jpg

遇到这种情况,兔菇凉的建议是,换家具相对而言比较容易。橱柜、衣柜、玄关柜,找个设计师,重新定制做一下,不会花很多时间。
开发商做的精装房太丑了,如何拯救?这三大改造一定要做-23.jpg

上面说到的,基本就是不改硬装的情况下,改造精装房最大的三项工程。至于窗帘、挂饰等这些小的软装,大家再根据自己的爱好调整即可。

65㎡巧设计变3房,居然只花了5万块!点击下方“了解更多”免费获取三套设计和一份当地精准预算报价。

↓↓↓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